close

最近去學校 好刺激 ... 只要你放鬆了警戒

換來的一定是一陣頭上的疼痛 ...

真的好刺激 ... 每天都要很注意 不然真的會被尻死 !

也不知道 啥時才能結束 這場"尻芭辣"風暴 ...

是怎樣 ! 每天 下課 放學都要尻個兩 三次 (想歪了?)

不過很好玩 ?

週記又出來了 ... 很棒 ! 如果我是老師 ?

如果我是老師 我應該會掐死 現在的小孩吧 !

因為真的 ... 我真的不敢想我會是 老師的模樣 ...

而且本就沒什麼耐性 ... 教上現在的學生 ...

你別給我惹麻煩 就很好了 ! 我才不會沒事找你麻煩呢 !

12/09 導師好像要出去耶 ? 真好 !

我們班可以大鬧了 ? 打球 打球啦 !!

軍歌 的創意隊呼 我們好像都無心去想 ...

或者該說是還沒有想 ...

不知道這次我們能不能拿下第一名 !

好想要在次踏上旅行 ... 好想要 !

今天看到買15元綠茶中發票耶 !

真幸運耶 ... 好羨慕阿 !

希望他拿100萬來送我 ... 唉 !

就像粗勇講的 你都講那種不可能發生的事 !

也許是如此 ... 可是 ...

套一句某茶說的話 人生總是要有點夢想的麻 !

段考 你要來了耶 ... 每次都讓我"心動"

真有你的 ... 一來就來三天 ... 一年還來三次 !

我看最近我要去醫院拿個護心藥之類的 !

還是頭腦補強劑 ... 或者是 哆啦A夢的 記憶吐司 ...

希望下學期可以拿到免學雜囉 ... (不知道還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