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 忙著應付我的段考 ...

媽呀 ! 經濟第四章真的沒讀完 ...

所以 我第四章 好像有點會考差的感覺 !

第三章 好像還可以 ... 勉強過得去 !

國文的話 ... 我竟然忘記課堂上教過的題目 !

真的好想大罵 三字經 不是罵別人 ... 而是罵自己 !

加分題有一題是 ...

掌燈人上吊之後/一盞掛了兩百七十五年的風燈/溘然滅了/

「痛哭六軍皆縞素」/動人的消息猶眾口嘖嘖/江南已相繼 順治/

愛新覺羅 這把新發於硎的刀/所向無敵 獨你仗劍而起/

焚儒服以為誓/──「不信中原不姓朱」

問風燈指的是 ? 我猜對了 ! 是明朝 ...

另一題 我就給他KUSO到了 !

後三句判斷是在指哪個人(忘記題目)? 我想說 反正都有朱

就給他選朱元璋了 ... 哈哈哈 ! 真的 我的歷史很爛 ...

不過後來我有考慮到鄭成功 ... 因為我好像有聽過 [不信中原不姓朱]

可是我沒改 ... 考卷就 交上去了 !

這是第一天 ... 比以往的考試壓力大太多了 都快神經錯亂 精神分裂了 !

明天是 ... 資料處理 上機考 ... 題組三或是題組六選一題考 ...

一定要貫徹 我的信念 (兼一都這樣說) 兩題都要做兩次才行 !

不然我都沒在聽電腦課教的 ... 只好比別人更努力了 !

第三天好像是考 會計跟國防 ... 會計還可以吧 !?

國防真的是 ... 他媽媽的多 而且教官本來還不打算給本班畫重點耶 !

他說 他要實驗一下我們班 是不是很聰明 ...

我的媽呀 ! 教官 ... 不是每個都像我一樣是"天才" 你不能這樣子做阿 !

後來教官才說 他就違背自己的良心 幫我們畫一次 ... !

這 ... 這什麼話阿 ! 還說 ... 要考90分很難 ... 我要拼了啦 !

我這種完美生活裡 ... 不能出現沒有90分以上的事物 ... !

 

 

12月13日 本人的生日耶 ! 難道我就不能收集一下人口去跟我唱歌嗎?

這禮拜六好像是 文都的生日 ... 不過他說 要晚上唱歌 ... 抱歉 我拒絕了 !

而且我 .... (((秘密 消音)))

雖然說晚上比較好玩 ... 可是我晚上不能去的說 !

就是這樣 ...

12月13日 我可能也不會想找人吧 ! 我只是說好玩的而已 ...

大家都要上班 ... 應該不太可能 會想去辦 !

雖然說 以我的人際關係 ... 是可以找很多人去 !

只是 又卡到 這種鳥日子 而且誰叫我是夜校生呢 ?

So 讓他過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