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要忙死人了 ... 段考怎麼這次這麼多 ...

然後又是在禮拜 一 二 三 整個就是好趕 ...

只能說 我真的快精神分裂了(不是已經分裂了嗎?)

而且我又拋棄Luna 投向勁舞的懷抱了 ...

跟阿嬤殺手說好的諾言 又在我的手中毀了 !

動不動就心情Down到底 然後又好 ... 真的要瘋了啦 ! 

前天 被尻芭辣 痛死了 回到家 好暈 好暈 !

今天又有人鬧自殺了 ? 阿誠有看到的樣子 ...

不過班上的人好像有人懷疑他 (做人失敗?)

不過這事本就半信半疑 ... 後來才證實好像是真的 !

反正應該沒什麼差吧 ! 這種事能瞞就瞞 ...

等真的發生了 上新聞了再說 ...

而且我也覺得這跟我沒啥關係 ...

反正命是他的 在多阻止有啥用 ?

別說我冷淡 沒良心 ...

他要怎樣過他的人生是他的自由吧 ?

他想要死 ? 那是他選擇的 !

後果要自己負責 ?

當真正做了 ... 別說你後悔 ... 一切無法改變 !

喔 ! 反正最近很多事就是了 !

我的人生真夠忙碌的 ... 不過 我好像還很悠哉的在打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