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感 讓我胃痛 我的中餐又在我面前消失了 ... 真棒 好棒的感覺阿 ((飛 ...

醒在七點半左右 好睏 ... 不 ... 我不能睡 為了就是起床看我的乙級學科阿 !!

越看 壓力與緊張越重 ... 吼 ... 不想看了啦 !!

整個好累 好想睡 ...  阿 ... 我快 死了嗎 ... ?

帶著我的胃痛 十二點 我出發去彰附工 考場233 3樓 本人查過了 !

達陣 ... 跟同學會合一下 ... 途中看到阿全(國中的損友同學)

他們也來考乙級的樣子 ... 哇 ! 頭髮剪掉了呢 !!

摁 ... 我沒帶錢還敢買飲料阿 ! 還好有同學先幫我墊著 ...

不然我現在應該已經穿上那白底黑條紋的衣服跟褲子了吧 !

一點左右 ... 在彰附工我們找到某個陰暗角落劃圈著坐了下來 ...

拿起書本 ... 我們很認真的嘴砲著看著書 ... 偶而閒聊 ... (幹 ! 打的真虛偽)
原版:拿起書來 ... 我們很認真的聊天著 ... 偶而翻書 ...

阿 ... 天氣真好 一點40分 我們動身前往考場 ... 每一步 都是沉重的 ...

好的是 ... 我們不像粗勇那般的 把腳印留在那彰附工的樓梯間  (不要不懂我的幽默)

進去了 ... 阿 好痛中間全都是本班的人 而前面則是堆滿了我們的垃圾包包

鐘醒 ... 考卷翻身 ... 還好 還好早上有起來看學科 ...

等著吧 ... 我一定要吃到導師請的 雞排 ... 準備破費吧 !

四十五分 我交卷了 ... 沉重的腳步改為輕鬆的步調 ...

坐電梯吧 ! GPS說著 ... 電梯到了 ! 剛好粗勇他們也來了 ...

我們等著 ... 葉仔姊 阿棒 最後是 粗勇 ... 哇 ! 電梯晃了 ... (不要說你看不懂)

其實才3樓而已 ... 坐電梯 ?

我們的誠哥沒考 ... 他是來玩的 ... 真好 ! 我也要跟你們去啦 !

但 我們還是告別在彰附工外 ... 他們去玩了 ... 我回家去了 !

好累 ... 車上我想睡 ! 撐著 今晚會好睡的 ... !

別吵我 ... 晚安 ! ...

你問我有沒有把握 ! 我回答你 : 雞排我吃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