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 回到家講話都有點快破音的感覺 ...

 

這天 ... 運動會真的快把我給蒸發了 !

我的汗雖然沒狂流 ... 但我真的要被烤焦了啦 !

而且日校的 出場 ... 還真有給他心機的 !
拿雨傘出場 ... 夠有心機了吧 !
拜託 拿一把借我吧 !

後來 ... 我們夜校出場了 !

整個就是大壓軸 ... 很讚 !

不過你們可別把機器人拿來用在軍歌阿 !

這樣我們的第一名又要被你們搶走了耶 !

結束後就是一連串的介紹 ...

約9點30分左右 ... 老師們的趣味競賽 !

這裡完 我們夜校的就可以散了 !

可惜這裡弄很久 ... 包刮熱身阿 排棒次之類的 ...

跑完 點名完 ... 我們散了 ... !!

動身前往 ... 阿二 ! 還沒開 ... 不錯 !

我們聊了一下天 進去後 ... 還沒開始 !

肚子有點餓了 ... 阿嬤殺手 他們也來了 ...

最後等的是阿誠 ...

來了 ! 點完餐了 ! 先送來的是 順仔他們的 !

再來是 我們的蛋包飯 ... 阿嬤殺手先吃了 !

然後是暘智 最後才是我 ...

GPS 坐我旁邊 ... 他快流口水至死了 !

因為他被我們的蛋包飯包圍了 ...

說實在的 ... 蛋包飯的飯是冷的耶 !

幹 ! 還真有夠難吃的 ... !

離開阿二 ... 前菜完 ! 總是要有主菜 ... !

全家 我們來了 !!!

看到久違的白米團長 ... 沒有中包了 ...

讚的是 ... 開中大包 算的是中包價 !

呵呵 ! 跟白米聊了幾句 ... 我們進去高歌了 !

一開始 先跟順仔唱一下新歌 ! [Take ME To The Star]

一開始就先給他HIGH歌了耶 ...

然後是阿嬤殺手的林俊傑歌曲 ...

阿棒 楊子 暘智 GPS 他們一開始都不唱 ...

不過後來都算有給他沾一點邊啦 !

對麻 ! 來KTV不唱歌 ? 花錢來睡覺嗎 ?

還有就是 ... 熱茶一直被我們灌完 ...

不然怎麼能開嗓 ... 後面我漸漸的有樣了一點 ...

後面順仔好像喉嚨不太好 ... 阿信的歌都沒能成功 !

其實是因為前面太多人找他一起合唱了 ... 哈哈 !

阿嬤殺手一直都是不錯的狀態 ... ! 不過後面有吃力到的感覺 ...

誠仔 的話 好像高音都放給他過 ... ! 哈 !

GPS到最後50分中才開始在HIGH ...

我呢 ! 從頭一直HIGH到尾 ... [你把我灌醉] 就這樣給他亂唱了 !

假音亂亂飆 ... 每一首歌唱完一定要 R&B結尾 !

不過 ... [你把我灌醉]唱完 後面的歌幾乎少破音了 !

不過還是有啦 ... 哈哈 ! 可見那熱茶真的有用 ...

不過後面50分鐘 我好像都拿著麥克風耶 !

大部分都是我拿的 ... 這就叫做抓著麥克風不放嗎 ?

暘智都沒發揮到 ... 呿 ! 上即時通 還說 他唱歌不好聽 !

還好吧 ! 是吧 是吧 !!

順仔 後面好像也都有用不同的風格在唱歌耶 ... !

阿嬤殺手又進步了 ... !

可惜的是 ... 粗勇跟葉仔姊沒來 ... !

中途白米也都有來串一下門子 !

他還說 我可以這麼爽嗎 ? 上班還來這裡唱歌 !

哈 ! 他還罵阿棒是老人點老歌 ... 結果自己還是會唱阿 !

也不知道誰是老人 !!

這天很瘋 ... 真的很瘋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唱歌吧 ?

也是我第一次有跟班上的人唱到歌的吧 ...

下一次吧 ! 下一次我們找到能開大包廂的人數吧 !

 

 

5個小時後 ... 我們各自散去

這是曲終人散的感覺嗎 ...

空虛了我的身邊 ... 繼續流失我的時間 ...

回想的終究還是這段一起高歌的時光 ...

我們總能這麼瘋狂的遊玩在一起的時間 ...

當畢業之後 ... 有幾個會是最好朋友 ...

有幾個 ... 又是那失蹤的人口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