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 我們走來坎坷,結局才會這麼美。

我愛上旅行,雖然累 我卻很享受 ...

回來那天,我恨不得下禮拜再次踏上旅程,我真的愛上了 !

南部 ... 有了我們的足跡,我們一起走過的證明

我們會想念這段旅程的所有人 ... 也許會在10年或20年回想起 ...

可能會難過 可能會不捨 ... 但我們確實走過這段回憶 ...

也許是夢 ... 共同的夢 ...

如果真是夢 太清晰了 太真實了 ...

我不想醒 ... 我想讓夢 重複著這段回憶 ...

我不想忘記 ... 就算我失憶 我也要保留 ...

當知道了結局 ... 夢也醒了 ! 現實還是該面對 ...

知道嗎 ? 我們的結局 永遠存在自己心的深處 ...

當你我都死了 我們也會笑談這段回憶 ... 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