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入了那 本書內 ...
深深的 被吸引住了 ...

心想 : 怎麼能做成這樣 ?
還真不錯啊 ... !

自己也很想去試試 ...
但我知道 ... 應該又是 3分鐘熱度吧 ?

堅持 ... 真的好重要 !

這幾天 ... 導師又在那邊 OOXX
吵死了 ... 然後每次都說一樣的 ?
你是講上癮了喔 ? 我們聽的都很煩了 !

集合也是 ... 菸菸菸 讓我們抽 你就別靠腰 !
每天 都講一樣的 ! 什麼要戒菸阿 ? 不要亂丟菸蒂阿 ?
靠 ... 我問你啦 ! 就半開放讓我們抽了 還戒菸個屁喔 ?

不過我沒有抽倒是真的 !
只是聽很多次 ... 真的很煩耶 !

昨天 導師又在那邊 吃炸藥 ...
乙級 怎樣怎樣的 !
好啦 ! 是啦 ! 都是我們這些考乙級礙到你啦!

一下子說啥 還不錯 ... 後來又講 乙級的都不積極 ?
靠 ? 雙重人格逆 ?
昨天還說乙級怎樣 ... ? 就要把我們踢到丙級去 ...
阿 ? 那又如何 ?

禮拜六 本來要去學校的 ? 這次又不用去了 ?
也不曉得啦 ... 是誰在偷懶阿 ?
算了 ... 反正老師不都這樣 ?

當我從書中出來時 ...
我也要 ... 我也要像他這樣做 ...
記錄著 ... 每一天的點點滴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