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妳向我提出分手。
妳現在快樂嗎 ? 幸福嗎 ?
強留妳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我讓妳走,
最後一次...望著妳的背影。

盼他,真有妳說的這麼好;
盼他,真有妳說的給妳幸福、快樂。

好久不見是後來問候的話語,
妳說妳很後悔跟他走,
對不起,不是我要妳說
過的好嗎 ? 是我化解沉默氣氛。

愛情我總是無法把握,
眼淚再次洗禮,
只見堅強再次崩盤,
無法聽見心跳聲,
握住的不是妳的雙手,
而是通往地獄的鑰匙,
也許這比握住妳來的好過。

傷害的不是我的心,
而是當初說好的一切諾言。

總得把他結束,總該遠離和讓出,
接受...並不代表我認同...

 


 

聽說 ... 這是我上禮拜 ...
在家裡讀書時 ...
偷懶的時候寫的 ...

話說 ... 這幾天把它拿出來看 ...
哇 ! 怎麼能寫成這樣 ?
也不知道那時是啥心情寫的 ...

不過我覺得好像有點卡卡的感覺 ?
或者該說是 ... 前後有點不一致的感覺呢 ?

哈哈 ! 算了 ... 要段考了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