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吧 ?
這幾天整個就是很忙 ...
發[未命名]後 忙到這禮拜一才比較好一點

其實都是在 忙段考 ... 真的很累耶 !
結果好像也沒讓我滿意到 ...
國文才考 88分
經濟還可以 ... 不過給我粗心 !
而且經濟是分開考的 ...
分成 商概跟經濟 ? 算了 ... 反正就是 80 97.5

昨天電腦很刺激 ... 術科 一個一個叫出去改 !
好讚阿 ! 好喜歡這麼刺激的感覺說 ...
怎麼好像有點變態 !
術科我才70分而已 !
學科好像也才 8X 而已 ...

哈哈 ! 算了 ... 都過了還在想這些 !
多麻煩哪 是不是 !
剩下會計沒發 ... 呵 也不知道考的如何 !

總感覺 ... 週記越來越難寫了阿
前兩篇 本人寫的還滿輕鬆的 ...
其實應該說 ... 那兩天心情不好 ...
靈感很多 ! 哈哈 !

段考完了 壓力變少 ... 心情變好 !
不是吧 ? 週記還要看一篇這麼長的文章 ...
天哪 ... 這是要我放棄這次週記嗎 ?
看完還要寫 如何定義你自己的人生
我可以投降嗎 ? 你給我 50分就好了 ...

晚點上網去看看人家怎麼定義自己的人生
也許會有小小靈感 ... 順便看看怎麼寫 ! 哈 !

真的 ... 那天應該去買樂透的 ...
怎麼可能這麼衰 ?

上禮拜 段考完 ... 放學 ! 回到家時 ...
才剛進門就感到手指一陣疼痛 ...
一看才發現 我被蜜蜂吻到了 ...
而且 還給我吻很久 ... 所幸 我把牠推到垃圾桶去 !
牠還留下牠的吻痕 ! 針 ... 我爸幫我把牠拔出來 ...
因為我痛到 手指整個都麻掉了 ...
牠還給我叮到 關節耶 ! 有沒有這麼準阿 ?

到昨天手還有點腫 ... 今天就好了 !
害我整隻手好過敏 ... 真是的 ...
最讓我想不透的是 ... 奇怪耶 ? 我進家門前 也沒去碰到什麼阿 ?
叮我勒 ? 而且還是在家裡 ... 還是叮關節 ?

痾 ... 那個 ... 數學比較好的可以幫我算一下 機率是多少嗎 ?
真的 ... 人在衰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

上禮拜六 乙級的開始上課了 ! 可是為啥偏偏選在段考完才開始阿 ...
害我一點都不想去 ... 不過 某人說他要去 ... 我想想 ... 好吧 ?
去吧 ! 不過還挺好玩的 ... 邊做乙級 邊嘴砲 ...
哈哈哈 ! 而且還有加分的說 ...

然後昨天導師又再拿日校的跟我們比了 ...
說日校的60分鐘做一題 ... 有100分也有0分的 !
很煩耶 ... 日校上課時間這麼多 ! 我們才多少而已阿 !
何況 日校如果不這麼強 ... 我們何必讀夜校阿 ?
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