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
本人以前用的那個部落格 ...
幹譙老師的那篇 ... 導師看過了耶 !!

哈哈 ! 天哪 ...
而且還是導師他學長打電話跟他說的 !
我只能說 ... 這位學長 ...
我還真有這個榮幸讓你參觀我的網誌阿 !
雖然那是已經不用的部落格了 !

喔 ... 其實那天聽到 ... 到時還好 !
因為那個留言是同學留的 ...
再說 ... 網誌本來就可以拿來發洩情緒 ...
何況 本人也沒[指明]就是誰 ...
如果你自己承認 ... 那就是你自己對號入座了 !
不過我還是把那篇關掉了 ...
免得又 ... ooxx
回去看那部落格 ... 才發現 那個人氣比這裡多耶 !

 

話說 ...
畢旅要到了耶 !! 一定要大玩特玩才行 !
而且阿 ! 我們班還是自己 坐一車的耶 !
媽的 打到這裡我就覺得很爽 ! 哈哈哈 !

這兩天電腦又被我拿鐵鎚敲壞了 ... !
煩死了 ! 花了1500元說 ! 阿嗚 ...
一定是我抓A片抓到中毒了 ...
阿哈哈 ! 我亂說的啦 !

這次週記真的好難好難喔 ...
你 如何定義自己的人生 ...
雖然我去查了 ... 但是還是想不透 ...
乾脆寫 本人沒有人生算了 ... !

還是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阿 !
畢旅完 再來寫好了 ... ! 不然會破壞我的心情呢 !
哈哈 !

還有就是 ... 最近愛上紫色了啦 !
好貴族的感覺喔 !
結果上禮拜買不到紫色的衣服(本人可以穿的)
有看到一件說 ... 可惜 老闆說我不能穿 ! 阿嗚 ...
我太寬了啦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