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Day]

出發 ... 畢旅前一晚 我們住進了 阿誠他家 ...

坐的車 好舒服 ... 差點沒睡著 !

他家好大的說 ... 當天 ... 時間過的真的好慢 !

到了他家 坐了一會 才9點左右而已 ...

a住 GPS 玩CS 還被阿誠他弟電勒 !

結果阿誠 他自己也被射死 ... 哈哈 我快笑死了 !

弄了許久 ... 也才約 10點至11點左右爾爾

後來我們就上床了躺平了 阿誠一直說 他要睡了 ...

只是 我們一直在聊天 ... 根本就睡不著 !

聊很久 ... 才 12點至1點左右 !

阿誠就打電話去 亂粗勇 嘴砲優 還跟Ga笑 說生日快樂

阿棒還打過來說 ... 他睡不著 ... 哈哈 !

後來也在聊天 ... 說心事 ! 然後就有一度 快睡著時 ...

GPS 的手機 就被 無號碼的亂到 ... 又醒來了

1點至2點左右 !

後來阿誠跟GPS還爬起來看海角七號 ...

然後又開始睡了 ... 莫名奇妙的 這次睡著了 !

好冷喔 ... 我起床了 還說冷氣不涼 !

4點至5點左右吧 ! 又躺了一會 ... 阿誠又打去亂別人 !

整理一下 ... 5點至6點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

阿誠跑去買了 三罐蠻牛 ...

吃完早餐 ... 看個電視 弄個頭髮 ...

阿誠跑去拿手錶 ... 6點至7點

就往學校去啦 !

走向辦公室 ... 阿誠跑去找黑輪跟企鵝他們 ...

我跟GPS 去拿一百九 導師 為我們準備的愛心早餐 ...

看到阿棒 金剛 他們 ... 阿棒東西超大包的 ... 還叫我拿 !

後來 ... 拿了一堆的早餐 ... 跟阿棒他們走出辦公室 ...

說啥要去廁所 ... 去超久的啦 ! 而且阿棒的包包 還是紅色的 !

本人剛好也穿紅的衣服 ... 看起來真的好紅喔我 !

拿到教官室前面他們就來了 ... 嘴砲優跟葉仔姊也來了 !

上了車 ... 東西 放一放 ... 徐還打給我 ...

叫我要帶 紀念品給他勒 ...

出發啦 ... 領隊 不是小青 有點失望 ...

但是 後來卻不覺得 ... 因為 帆仔火也不錯笑 ...

領隊是小帆 ... 司機是永哥 還有一個小護士 !

我們還跟小帆拉賽 ... 還問她小青的事 ...

原來小青 這次是帶國中部 ... 哈 !

熟了 ... 劍湖山 跟小帆借了 帽子 !

小帆本來要跟我們一起玩的 ... 沒了 !

他人不知去向了 ... 導師則跟我們一起玩 ...

很酷 ... 繞很久 ... 去太早 設施沒開較多 ...

等待著我們的是 ... 衝瘋飛車 !

GPS 一開始還說不玩 ! 不玩是吧 ? 一百六十個芭樂尻到你頭腫 !

所以他玩了 ... 好刺激 一路叫 前一車的都沒聲音 !

好棒 ... 我心臟真好 GPS 阿棒 金剛 好似 軟腿樣 ...

好玩 ... 本要玩擎天飛梭 ... 後來設施好像有點怪 ... 用人測試機器嗎 ?

所以我們沒玩 ... 看到了 ... 天女散花 本人沒玩 ... 我怕胃不舒服 !

後來就往海盜船出發 ... 中途看到 蝴蝶在交配 ... 真幸運阿 !

坐上海盜船後 ... 越晃越高 ! 真的 ... 繼續尖叫 ... 旁邊國中的 腳在發抖ing

我看到快笑死了 !

其實我們本來要先去玩碰碰車的 ... 結果 好像沒有了 !

不然導師說 撞到他 好像有+分呢 ! 不過 Miss的話 扣分 !

哈 ! 中途都有看 教官他們 不過他們好像都玩很休閒的 ...

難怪導師會說 跟他們在一起都不知道要玩什麼 !

後來 我真的熱到了 ... 好熱 好熱 !

但不能阻止 我們繼續遊戲 ... G5 他們繼續坐 !

好長一排的隊伍 ... 等好久 我沒玩 ...

礦泉水 一瓶 25元 很好 我忍著 !

結束後 導師快閃 說要去吃飯了 !

我們也去吃午餐啦 ! 48 49號 !

蠻牛真的可以撐好久 ... 阿誠 瞇了一下 !

他們吃 ... 我真的中暑了 ! 可樂巨無霸 我點的 !

70元 一整個 喝不完 ...

後來一路逛回去 ... 跑去買冰淇淋 !

葉仔姊 被騙了 ... 好好笑  真的 !

買完 逛回去途中 ...

本要給領隊吃的冰淇淋 早在我們口中消失不見了 ...

跟小帆抱怨了一下 他沒跟我們完之後 ...

上車 ... 我們前往的是 夢時代 ...

對男生來講 應該沒什麼 ... 逛了逛 我買下了一頂帽子 !

GPS也買了一頂 還看到 日式的豬排 ...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

我們沒吃 ... 怕時間不夠 但後來 我後悔了 !

等著等著 ... 我們吃完飯又往下個目的 高雄福華 出發 

我們這天晚上要住的 五星級飯店 ! 真的 好大阿

東西放好 直接殺往 新崛江 ... 死亡筆記本不見了 ...可惜 !

女生們 蓋酷拍貼 我們等很久 ! 玩了一下遊戲 ...

新崛江阿 ? 沒什麼東西說 我們買了 海灘鞋 ...

哈哈 ! 後來我們坐計程車 往六合夜市去 還跟司機拉賽 !

發現 原來油價高的時候 ... 計程車 是算滿搶手的 !

85元到六合 ! 買了好多吃的 ... 阿誠花 千元了 !

真的 ... 我都沒出到錢 ! 之後我們就閃啦 !

還去7-11 買飲料呢 ! 真棒 ... 那天玩數支 狂點到GPS 整個喝到臉紅爆 !

不過小帆 那天要留守到1點 ... 所以沒跟我們一起玩 !

1點左右 我們就回自己的房間睡覺了 !

帶了點宵夜回去給 少女殺手 阿嬤殺手他們吃 ... 祥庭整個自己喀光

之後祥庭就直接睡了

跟他們拉一下賽 飲料拿了兩罐給他們喝 ... 賭了 !

阿嬤殺手 喝到快吐的感覺 ... 哈哈 ! 我快笑翻了 ...

喝完就睡了 ... 第一天 就這樣結束掉了 ... !!!!

To be continued ......

5點多左右 我醒了 ... 阿嬤殺手 手機鬧鐘響起 ...

沖了一下身體 6點 7點 我打去給嘴砲優他們 !

早就醒了 ... 阿誠他們還在睡 過去叫他一下 ...

東西整理完 ... 走了 ...

早餐吃了 ! 上車了 !

這天 我們都瘋了 ... 車上播放著海角七 ...

下一站 我們直奔墾丁 ...

墾丁大街 我沒去 ... 累的不像話

我們去的是 ... 星巴克 !

好笑的是 我們到了 為何沒人動身 ...

大家都等著自動門 ... 阿誠還彈手指 !

進去後 那客人笑到快倒地 ...

我們也笑到快淚噴 ...

蛋糕吃完 ...

走出星巴克 啪 ! 阿誠的拿鐵飛了 ...

拿鐵流出 它最精華的血液 ...

伴來的是阿誠的 一百多元 !

下一站 ... 我們動身前往

墾丁福華 保齡球 !

980元 七人 ... 開兩道 !

嘿 ! 叫我洗溝王 ...

連阿誠來幫我 他都洗溝了 !

可見這道的4號有多衰 !

夠了 ... 我們的時間

奔跑似的 往慶生場所移動 ...

很棒 阿誠跟Ga笑 ... !

伏地挺身 Ga笑坐的很開心 ... 阿誠快腰折 ...

生日快樂 唱的含蓄 ... 結束 !

蛋糕沒吃 ... 小帆 偷挖奶油 晚點有用 !

看她笑的很奸詐 ... 晚上好玩了 !!

下一站 我們自己走 ... 7-11

飲料 大採購 ... 很好 ! 我只花 100元

上樓 ... 2063 粗勇房 嘴砲優他們的房間

等待著 小帆來 ... 約1點左右 !

門鈴響了 ! 通關密語 我們知道 ...

馬拉桑 ! 我們就開門 ...

國王遊戲 你們玩 ! 抱歉 我俗辣 !

一度想參加 ... 後來 我發現 不對 ...

我頭好暈 ! 是的 我醉了 !

阿誠 阿棒 借買飲料 為由 偷偷跑走 !

買到 小帆他們都走了 還不回來 !

找遍 全世界 ... 就你們兩個最白癡 !

轉蛋轉到被關 ! 叫你們還嚇到臉發白 !

找回來就好 ... 收驚的又可以賺你一筆了 !

還好小帆沒帶著他的阿飄飄去找你們 !

 

不然我看我們是要用扛的 把你們扛回去 !

 

 To be continued ......

這天很瘋狂 ... 本說要玩到天亮 !

阿誠卻第一個說要瞇一下 !

粗勇 在旁喊話說 不是要玩到天亮 ?

又開始一陣騷動 ... 燈暗了 ...

阿誠白目 ! 大家都要睡了 他突然又說 不是要玩到天亮 ?

燈又亮了 ... 阿誠被尻了 不知道幾個芭樂 !

大家才又睡著 ... 鬧到 4點左右才瞇一下 !

好笑的是 ... 我們叫金剛要叫我們 ...

金剛跑去叫粗勇的時候 粗勇回他說 ...

幹你娘 你叫啥小 ... !! 哈哈哈 ! 這是事後阿誠說的 !

我快笑死了 !

聽說 我只瞇一下 ... 夢到我被他們尻芭樂 ! 我直接驚醒 !

本來還以為真的被尻勒  因為起來頭很昏 !!

結果是我很醉 ! 恍恍惚惚的 走回2093 ...

他們全睡了 ! 浴室 沖了一下澡 ...

叫醒阿嬤殺手 ... 之後慢慢的一個一個叫醒 !

全部整理好 之後 ... 我們又去 0863 找粗勇他們 !

後來 導師好像有打電話到0863 ! 阿誠接的 ...

他用 女音 跟導師講 ... 聽說他 第一通直接掛掉 !

第二次 阿誠就說 霸告 !!

真的很好笑 ... ! 而且 國王遊戲真的玩的很噁 !

小護士真的讓我們見識到了 真正的氣質 !!

小帆說 他早上起來 第一件事就是去廁所 !

這天的早餐都沒吃 ! 我們上樓 ...

整理完後 ... 全員到齊 ...

邊拉賽邊回遊覽車 !

最後一天了 ... 海角七 繼續播放著 ...

有始有終的 我只看前一段跟最後片尾 ...

其他我通常都是昏迷狀態 !

當海角七播完時 ... 我們剛好到了 拍攝友子阿嬤的家 !

 

 

後來我們 往九棚大沙漠 ! 很好玩 ... 但是我的手 抓到快沒力了 !

 

後來 GPS 跟導師 他們都有玩滑沙 ... 暘智 阿嬤殺手 他們都有玩 !

只是 ... 我怕 衣服弄髒 不太想玩 ...

結束後 ... 我們直奔 回家的路 ...

很開心 ! 因為真的很好玩 !

畢旅前的波折 抉擇 ... 我想就是因為走來坎坷 ...

結局 才會這麼的美吧 !!

 

 

 

 

我們用[朋友]這首歌 畫下了 這段旅程的休止符 ...

小帆 小護士 永哥 很高興認識你們 ! 謝謝你們這三天的照顧 ...

你們讓我 留下那最深刻的回憶 !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段旅程 ...

短暫友情 最珍貴 最懂得珍惜 也是最不捨 !

相信這段回憶 你我之間都會想起 ...

就算會哭 ... 就算不捨 ... 再多難過 ...

也阻止不了 我們要回想這段 共同回憶 !

終究 ... 我們的旅程還是得結束 !

回憶 ... 終究是最完美的句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