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經過一番的掙扎 !!


跟某玉決定了 ... 我們要一起上勤益 !!


雖然 ... 分數都爆高 ...


有點沒信心 ... 不過有認識的一起上大學耶 !


還是我自己第一次主動 定上此目標 ... !


別再說我漫無目標了啦 !!


勤益科大 我要奔向你了 ! 可別推開我阿 !!


還好這次可以考兩次 ...


不然我應該會很想死吧 !!


昨天 ... 狂問別人想考上哪 ... !


什麼麻 !! 某帥說 ... 他要去台中體院拉 !!


算了 ! 反正他瘋瘋的 ...


不過 ... 還是有人不繼續唸呢 !!


唉 ! 以後就業率 ... 說不定連工人都要高職畢了吧 ! 我想 !


不過 ... 希望明年 ... 我不要考到 8分以下阿 !


我一定會瘋掉的 !!


而且我媽說 台中親戚不錯多的 !!


租房子 好像有認識的 ! 所以囉 ! 我可以放手拼拼看了 !!


希望可以達到自己 的目標 ...


嘿嘿 ! 某玉 ... 可別我考上你沒考上阿 !!


我們說好了嘿 ! 別偷偷報台中科技去看妹喔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