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 ! 想想 ... 也好久沒去萬興打球了 !
就跟某玉約好 ... 說要去打球 !
不過 ... 不知道為什麼 ...
國中竟然都沒人在打 ... 是怎樣阿 ?!
只好去國小打囉 !

4點左右 ... 出發啦 !
哇 ! 熱的很呢 !
超久沒有騎腳踏車 去萬興了 ! 哈 !
之後就直衝 某玉家 ... 疑 !?
某全已經到了 ... 進去就聊了一下奧運之類的 ...
就出發啦 ! 往國小的時候 ...
某全在那邊說 ... 什麼小孩很白目之類的 !?
哈哈 ! 因為我離太遠了 ... 又沒認真聽 ...
所以忘記的差不多了 !

到了之後 ... 哇 ! 真的 ... 好多人 !!
ㄧ開始 是說要打全場 ... 之後好像真的太多人了 !
就直接分成 3v3  x4組 !
問了一下某全要考哪裡 ... 呿 !
耍什麼冷阿 ! 竟然給我回答 ... 我考上崇實了阿 !
撲 ! 拜託 ... 不好笑 ok !?

後來某誠來了 !?
之後上去打了一場 ... 哇嗚 ! 我很不正常阿 !!
連進3球的樣子 !?
其實 都是亂投的 !! 哈哈哈 !!
結果 ... 都在外線被電掉了 ... !

我還去小扭到右腳 ... 是怎樣啦 !
還好沒扭很大力 ... !

打著打著 ... 終於問到某全要考哪了 !
高雄的樣子 ... !
哈哈 ! 還滿多人往台中跟高雄的 ... !

後來 學長說要報一隊 ...
之後就跟他們打 ... 阿哈 !
感覺就是不一樣 ... 好壓迫阿 !!
當然 ... 被灌清了 ... 滿強的說 !?

而且今天還看到兩個認識的老師 !?
不過有一個好像不是很確定 !
其實是我自己不確定啦 ... !
呵呵 ! 這也不能怪我 ... 因為我很去萬興咩 !

還去遇到國小同學 ?! 某荍 ? 哈哈 !
還有某豪 ... 摁摁 ? 某豪變很多耶 !?

是吧 是吧 !!
之後打輸學長我就回家了阿 !
因為 時間好像到了 !!!?
所以要趕緊回去 ... !

吶 ! 結果要到家的時候 ...
哇 !? 遇到 某祥 ? 是怎樣 ... !?
頭髮變多了耶你 !! 哈哈哈 !!
而且以前白頭髮很多耶 !
好像跑去染咖啡色的樣子 ...
有點小認不出來呢 ... !!

說真的 ... 好久沒跟某玉 他們打球了 !
其實阿 ! 某全跟某玉的默契真的超好的啦 !
我都在旁邊 嗚嗚嗚的叫而已 !
哈哈哈 !!

還不錯的一天 !? 可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