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 今天心情真的很亂 ...


就算自我陶醉在歌唱裡面 ... 也無法免除這個"亂"字 ...


我是怎麼了 ... 從沒有過的感觸 ...


只有狂打文章 ... 才能暫時停止"亂"字 ...


就好像 ... 癌症末期 ... 打鴉片一樣 ...


止痛藥 ... 只能暫時緩和疼痛 ...


卻無法治療癌症 ...


每隔一段時間 ... 又會發病 ...


藥劑只能越打越多 ...


最後 ... 心跳停止 .....................


但 ... 心情亂 ... 應該不至於心跳停止吧 !


只是 我的良藥在哪裡呢 ?


是 高三的壓力嗎 ? ... 統測的壓力嗎 ? ...


我不知道 ... 但 ... 我知道 有很多情緒和在其中 ...


也許我的病 ... 是咳嗽 頭痛 胃痛 外加 喉嚨痛 ...


需要的是多樣化的藥 ...


也許 ... 也許是這樣吧 !


說不定還有 無法治癒的病混入其中 ?


能不能好 ... 上天知道 ...


不該留的 ... 總不能硬要他留下來吧 !


是阿 ... 是病的不輕 ... 是病的不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