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不是吧 ... ?


狂發文耶 ... !!


不過說真的 ... 不知道為啥 ...


一顆心 定不下來 ... 為什麼呢 !?


所以 ... 我只能發文 ...


發到能讓我的心 ... 安定下來 ...


從沒有過的感覺 ... 好怪 ...


我不想承認 是那種感覺 ...


因為現在我不想要碰 ...


又高三了 ...


摸到愛情 ...


好學校 說不定就真的沒機會了 ...


今天早上狂找人聊天 ...


我想定下來咩 ...


還頭殼壞掉拿乙級的書在看耶 ...


天哪  !


還偷偷跑去逛人家的網誌 ...


不過 ... 我自卑了 ...


人氣都好高阿 !!! 哈哈 !


沒辦法 ... 因為我孤僻麻 ... !!


呿 ... 只是 ... ...


痾 ... 詞窮了 ... 唉 !


最近 家裡好多事 ...


很煩 ... 好想快點開學 ...


至少我不會這麼無聊 ...


雖然開學有更多事情再等著我 ...


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的未來 ... !


雖然以前都不覺得這很重要 ...


但是現在 我 ... 想考到好學校阿 !!!


而且 ... 我這麼聰明耶 !!


怎麼可以這樣墮落呢 ! 你們說 是吧 !?


哈哈哈 !! 怎麼能這麼自戀阿 ?


算了 ... 只能就這麼認真的給他讀書了 !!


不然以後 說不定要給他撿破爛勒 !!


阿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