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週了 ...

這次呢 ! 教室整個 搬去車庫旁邊 ...
而且還熱的要死 ... !

課表 基本上 ... 就是 電腦 9節 !
坐到屁股爛掉 ... 然後呢 !
就是 沒有體育課 英文課 數學課 ...
經濟課 一定要說一下 ...
經濟老師 說 ... 在他的課 不可以罵髒話 !
第一次抓到 在講台前面說 ...
我是資三甲 XXX 我以後不會再罵髒話了
第二次 是在走廊呢 ! 丟臉死吧 ...

還說 沒帶課本 要上台唱歌 ...
不過這個有點不好 ...
因為最近 大家經濟課沒帶課本 就直接請假回去了 ...

會計呢 !?
第一次上課給我們打球 ... 耶嘿 ! 不過我們柪很久就是了 ...
會計老師 還說如果要升學就要學 二年級的會計 !
因為它好像是公司會計 之類的吧 ... !
說 公司會計 出社會比較有人要錄用 ... !!

國文 的話 就老樣子 ... !
還是那個老師 ...
其他的大概就沒啥了 ... 
都是一些 老面孔 ...

結果課表就是這四科 ... 外加個 國防而已 !
阿阿 ! 國文 ... 看到就想要說 !
第一天上課就先發 10張考卷 ... 先來下馬威嗎 ?
還搞分組呢 !! 我是第五組 ... 聽說這組陣容很強 .. !
嘿嘿嘿 !! 不過那個班長好像常常忘記帶東西耶 !
沒帶會被扣分耶 扣分 !!

 這次 電腦 要拚乙級囉 !!
聽說乙級考到 可以報"技優"
競爭比較少一點 !
哈哈 !! 怎麼感覺沒啥志氣阿 !

反正最近 應該就是這樣繼續過下去 ...
還有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
說啥我不夠積極 ... 好吧 ! 隨你去說 ...

乙級證照你等著 ... ! 我要把你吃掉 !!
阿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