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吧 !
對 ! 我是自閉 ...

如果有需要 我會改變

這是我今天對他說出 ...
最完美的一句話 ... !

但他卻說了一些 ... ?
我聽起來像歪理的話 ...
來反駁我 ...

我知道 ! 他一直在說服我 ...
說服我跟大家一起去 !

對不起 ! 我已決定好了 ...
不會改變的 !

原因呀 ?
因為 錢跟自由 ... !

一方面我覺得 ...
那是在花我媽的錢
另一方面是 ...
去玩還有限制 ... ?

有人卻說
為啥不去 ... 至少可以回憶啊 !

我卻反問 ...
那照這樣說
回憶是用錢買來的嗎 ... ?
花錢買一個回憶 ?

我覺得不值得 ... !

打電話問跟我媽討論 ...
我媽卻開始說服我 ...
叫我自己想想看 ... !

最後 ... 他也叫我自己想想看 !
咳 ... 還要想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