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普通 ... 確實 ...
我沒有他的幽默 活潑 和聰明 ...
也沒有他的凸出 ... 沒有他的引人注目 ...

我只好選擇寂寞 ... 孤獨 ...
來襯托 ... 
我發現沒辦法 ... 我開始學他 ...
發現自己已經學的走火入魔 ...
姿態 動作 都跟他相似 ...
可是卻沒改善 ... 我的普通 ...

我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 ...
其實我很寂寞 ...
我需要朋友 ... 
但卻沒身旁的人 ... 來的凸出 ...

從以前 ... 到目前為止 ...
我想記得我的應該沒幾個 ...
覺得自己人際關係很好 ...
其實只是在裝熟而已 ...

在朋友面前 ... 是一個我 ...
在家人面前 ... 又是別的我 ...
在學校 ... 又換了一個我 ...

起點 ... 到終點 ... 
在這中間 ... 才會有真正的我 ...
起點開始 表現虛偽 ...
開跑 ... 快終點時 ... 我又得戴上虛偽 ...

我是虛偽的 ... 被感寂寞的 ... 耍孤僻的 ...
沒有真正的自我 ... 我活不出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