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世紀  ...
有一個男人跟我說  ...

你太不積極了  ...
用你們的話講  ...  就是太娘了?
要不然  你也是個人才  ...





先生  ... 

我請問你  ...  積極跟娘是能畫上等號的東西嗎?

我不是為了  ...  你罵我娘  ...  而反駁  ...

是因為  我根本不懂  ... 娘跟積極有啥關係?

積極:做事勇往直前,力圖進取。

喔?  就算我做事不乾脆  ...  那也是我覺得煩  ...

每次都要叫我做這件事、那件事的  ...

自由,是每個人最崇尚的  ...  誰會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

而你每次  ...  就是束縛我的自由  ...

我當然很不願意去做  ...  而我做事本就是  「事情發生了再說吧!」

跟娘又有啥任何關係了?  ...

真搞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uca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